李行

FGTL(没有想好具体的名字嗯

黑道au,原耽,f4,双cp(是和朋友的联文

逻辑混乱,内容(可能?)略微狗血,暂时清水

来吧


1.这天晚上没有什么风,因而无论是酒精味还是血腥味都郁结在一处,溢散不开。

Charlotte坐在酒吧的高脚凳上喝着一杯冰酒,酒里加了一颗剖开的柑橘,苦涩味道直冲鼻腔。她的右侧,隔了两个烂醉如泥的女人,有一个十七八岁的男孩。

男孩酒量不是很好,要了一杯烈酒,喝了一半,趴在黑色水晶吧台上睡了一个多小时,醒来后又小口的啜饮起来。看的出来他喝的并不开心,每一口都要挤着精致的眉眼才能吞咽下去。他长得不错,有一种和酒吧格格不入的干净味道,这股特别的味道吸引了酒吧中不少醉醺醺的男女。

Charlotte拨出了一个电话,电话那边女人的声音微弱,几乎是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于是她也降低了音量,道:“Ave,把大哥叫来吧。不然我觉得他的小朋友,Gavin可能……童贞不保呐。”

Avery此时正开着车,大半夜的公路上的人很少,道路两侧高大树木的影子与黄色的路灯灯光一并,洒落在车窗上。通过后视镜她看不到后座上那人的脸,他也许睡着了,也许只是看着窗外发呆。Avery小声的对电话里的Charlotte说话:“不好办,大哥喝多了。你知道他喝多了什么德行……”

Charlotte刚想说,他不来难道要我去救那个小朋友,第一个音节吐出一半手机就被身边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拿走了。那女人用深色的水晶指甲一下下敲着手机外壳,带着三分酒气说道:“亲爱的,直接把他拖过来就行,他喝多了六亲不认……总不能连他的小朋友都不认吧。”

Avery很想怼回去,怼到Karen那张娇艳的脸上去,但是她不敢大声说话,“大哥喝多了是要见血的,**。”

Karen眯起眼睛,把本就落入眼中的斑斓灯光汇聚与一处。“那就让我们的知心大哥哥在小朋友面前大开杀戒呗,你——”话没说完,Charlotte就在一旁重重的撞了她一下,伴随着一声低低的咒骂。她抬头望去,只见五六个黑色衣服的男人走了进来,Charlotte抢回手机,对着电话那头低吼:“他妈的!Ave!别让大哥来!”

却不想电话那头的男声不咸不淡不漠不喜:“哦,为什么啊。”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