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

FGTL(依然没有想好具体的名字

黑道au,原耽,双cp,是联文(文风不定向

2.

完犊子了。Charlotte此时心里只有这么一句话,完犊子了。

进来的几个人身份不太一般,算是她们黑道老大哥Franklin的对家,而且还算是少少的得罪过他一点的对家。Franklin这个人平时温和有礼笑容得体,其实他丫就是一个切开黑,绝对会暗搓搓整死对方的那种。按理说整死就整死,本质上和她Charlotte没有半毛钱的关系。但是这次Franklin喝了酒,现在看来他好像还算正常,但是Charlotte知道此时此刻他就是一头冬眠被吵起来的熊,目前为止没有东西可发泄,如果有什么让他不爽的东西进入了他的视线,他绝对要抄起椅子抡人的。

换言之,如果Franklin进了酒吧,可能就要有人血溅当场了。

“这乱,脏,没什么好东西,”Charlotte飞快的调整好情绪,“大哥,除非你想看Karen跳钢管舞,不然完全没有必要来。”

“是吗?”那边的声音听不出一丝醉意,“可以我听Shar你刚刚的口气,大概比Karen还有意思……啊,我记得Ave手机上有你的定位,江城路13号酒吧?好的。”

Franklin从后座探过来,把手机驾到Avery能看到的位置。Avery战战兢兢的瞥了一眼,**,这连导航都给她订好了。Avery大概可以预想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了,但是那个男人现在就坐在她身后的座位上,靠着椅背,在黑暗的车中无声微笑——如此这般,她也只能跟着林志玲的导航声音,油门到底。

 

Charlotte和Karen掂量了一下,觉得凭她们身上仅有的一把小刀,并没有可能把那五六个黑色衣服的男人撂倒。如今Franklin要来了,死神的脚步进了,这几个人毫无求生欲望,甚至,其中一个还坐在了Gavin旁边的位置上,点了喝的。

那是一杯蓝柑威士忌……不,这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坐在了Gavin的旁边,Gavin!

Gavin此时此刻已经喝完了他原先的那杯,点了一碟开心果在那里嘎嘣嘎嘣的嚼着,像只腮帮子鼓鼓的仓鼠。那个男人看了他一会,见Gavin丝毫没有察觉,就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可能想搭一句话。按理说,以此时此刻酒吧的嘈杂程度,Charlotte是完全不可能察觉到酒吧大门打开的那一声轻响,和飘进来的那一缕清凉的风的,但她就是该死的察觉到了。抬头,就看见Franklin走了进来。

他可能本来有一件西装外套,扔在了车上,现在白色的衬衫领口解开了两颗扣子,袖口挽到手肘以上。他抄着口袋走进来,脸上是带笑的。笑的时候微微眯起眼睛,耐人寻味的笑容让他更多了几分英俊迷人的气质。

有些人注意到Franklin了,比如那几位黑衣哥们。Franklin淡定的走向了其中一位,他很有耐心的把那人放在Gavin肩膀上的手拿下来,然后轻轻的拍了拍那人刚刚放过的位置,好像为Gavin贴心的弹去了一点灰尘。

Gavin抬头,下一秒醉醺醺的男孩就从高脚凳上蹦了下来,含着一腮帮子的开心果,含糊不清的喊了一声:“Franky!”

“喝到这么晚?”Franklin给男孩整了整敞开的领口,“早点回去。这样,你去找Ave,就是门口那个白色衣服的卷毛……”

黑衣哥们犯了一个相当致命的错误,他居然选择在如此一个微妙的时刻出手棒打鸳鸯。Franklin架住那人手刀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已经消失了,他不笑的时候也没有很冷很凶,只是淡淡的,还有一点点的不耐烦。Franklin抓住那个人的手往前一带,趁那人失去重心,他侧身闪过给了那人腰部一个凌厉的膝击,又反扭住胳膊摁在了地板上。

如果是正常意义的战斗的话,应该已经在电光火石只见结束了。但,很可惜,Franklin之前喝的有点多。吧台前的高脚凳有着短短的椅背,椅背左右两端有两根用于固定位置的铁棍,是活动的,可以抽出来。不知道Franklin怎么发现的什么时候发现的——反正此时此刻,他一脸淡然的抽出来那根凶器,冲着黑衣男人的后脑勺敲了下去。

一时间万籁俱寂,酒吧里的人都愣住了——大概没有一个人能想到,重物敲击人类颅骨的声音,竟然可以这么好听,余音绕梁。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