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

是无所事事的jerking around 环节

来这里友好的探讨一下:我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先谈谈现状,现状就是,我活的很烂周边的事无一不让我痛苦我对于所有的人和事心怀抵触。学习是一个源头,我生出了不想学习的念头并且对于所有的东西产生了统一的厌恶,我不愿意去做,然后就咸鱼,然后再对于自己的无所作为感到厌恶对于完成不了任务感到烦恼和暴躁,然后再获得一个惊天动地的大失败...然后再开始下一个循环。

我的痛苦,归根结底来源于我自己,碌碌无为的我自己。

去思考这个问题无疑非常令人痛苦:我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曾经的我虽然谈不上刻苦学习的好学生,但也比现在这样子好了百倍。至少学习不错,得到过老师同学的肯定和欣赏......现在的我则是不堪入目让他们自戳双眼。曾经的我绝对不厌恶工作,甚至还间歇性的感到成果带来的快乐,愿意去讨论去总结经验去提升自我,而现在我甚至觉得:nmd不上高中会死吗?我不想学了

为什么呢?我曾经是个蛮成功的家伙啊,为什么开始堕落?这个不知道,那么,什么方法能让我好受一点呢?

自杀肯定不行,自杀者还要下地狱。我觉得学习带给我的正面反馈和成果可以,但那种东西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追赶它们是一条漫长的路途,也许我还不在那条正确的路上。我


等会再写

评论(3)

热度(4)